以酒为媒,洋河股份侨联画出大美“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04-17文章来源: 访问量:0

近年来,洋河股份侨联始终积极响应省、市侨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用心架桥、真心待侨,较好完成了各项侨联工作,在文化交流、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江苏省侨联评选为“亲情中华--魅力江苏”中餐文化海外推广基地,被宿迁市侨联评选为“全市侨联系统文化交流工作先进单位”。

品一口佳酿,忆一丝乡愁,洋河与侨联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一直以来洋河股份侨联始终奋斗在侨联事业前沿,致力于搭建“连心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积极发展洋河国际化事业,向全球推广中国酒文化,积极协助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商会举办各类活动百余场与全球各地华人华侨形成紧密联系。

未来,洋河股份将继续秉承真心实意“为侨服务”的宗旨,继续以酒为媒,为文化交流助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搭建服务、合作和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海外华侨华人,争当贴心实干的“侨小二”侨联事业发展贡献洋河力量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