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第十期“侨智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为进一步提升侨界人士对数字化、智能化的认识,为侨资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321日上午,宿迁市侨联在市区成功举办第十期“侨智讲堂”活动,市侨联负责人陈太兵、侨商侨企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主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吕廷杰教授以《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与健康》为题,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特邀讲师董平以《数联时代—企业未来新价值》为题,分别作了精彩授课,让与会侨商侨企代表更深层次了解人工智能、数字化等相关知识,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侨智讲堂”活动目前已举办10期,主要是围绕新知识、新形势、新经济等内容,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采取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开展专题讲座,进一步发挥侨界智力优势,为推动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