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侨联召开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 访问量:0

314日上午,宿迁市侨联召开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和省侨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侨联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侨联负责人陈太兵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侨联的关心支持下,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江苏侨商宿迁行”“海外学子看家乡”“中医惠侨”“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等涉侨系列活动,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担当作为,有力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更高站位落实党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紧扣为侨服务宗旨,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实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加强文化交流,以更优服务凝聚侨心侨力;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夯实基层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宿迁市侨联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沭阳县、泗阳县和湖滨新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侨联委员各县(区)、市经开区、洋河新区、宿迁学院、洋河酒厂侨联主席市湖滨新区组织宣传统战部、苏宿工业园区党政办分管侨联工作负责人和市侨商会、市侨联各直属委员会会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