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商会一行赴今世缘酒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加强侨商交流合作、增进友谊,32日,市侨联负责人陈太兵率市侨商会副会长一行6人,赴淮安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今世缘会展中心、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美酒银行、窖池展示区、传统酿酒技艺展示区等地,详细听取企业文化、酿酒工艺、市场规模、产品特色等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故事,收获颇丰。


考察中,陈太兵一行还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发挥侨资源,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促进合作、密切两地往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市侨联将围绕新中国成立75周年这一主题,分批次组织开展侨商、侨企、侨领等代表人士国情考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侨界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