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陇集镇开展“喜迎新春 与侨相约”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文章来源: 访问量: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沭阳县陇集镇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一场主题为喜迎新春 与侨相约的文艺演出活动。这场活动为侨胞侨眷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提供了一个感受家乡温暖和中华文化魅力的平台。

活动现场,彩灯高挂,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演出在一曲激昂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随后,一系列富有地方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歌声嘹亮,情感真挚,表达了所有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这场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侨胞侨眷们的精神生活,也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和祖国的强大。

陇集镇的喜迎新春 与侨相约文艺演出活动,是一场文化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它不仅展示了陇集镇的地方风情,也架起了一座沟通海内外的桥梁,让每一位侨胞侨眷都能在这个新春佳节中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深情厚谊。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