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显真情 浓浓年味送到家——沭阳县钱集镇侨联开展春节侨眷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凝聚侨心,共同营造亲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沭阳县钱集镇侨联开展春节侨眷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户归侨、侨眷家里,镇侨联一行都与侨眷亲切话家常,关心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向他们转达钱集镇侨联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侨联工作。

下一步,钱集镇侨联将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努力为侨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使侨胞侨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