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街道开展“情暖侨心迎新春 传统文化贺佳节”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为迎接2024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做好新时代文章,凝聚侨心侨力,27日,梦溪街道侨联开展情暖侨心迎新春 传统文化贺佳节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中,侨眷和社区群众一起,看村晚、做游戏、写对联,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该街道侨联工作人员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海外亲属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侨界群众的心声,收集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属传达家乡的关爱之情、传递祝福之语。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梦溪街道侨联与侨胞侨眷的沟通联系,为辖区侨眷送去了温暖,营造了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梦溪街道侨联将坚持以人为本 为侨服务,广泛团结、引导、服务侨胞侨眷,努力为侨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