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贤官镇开展春节慰问侨胞侨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文章来源: 访问量:0

28日,春节临近,沭阳县贤官镇侨联开展走访慰问侨胞侨眷活动。

走访中,统战委员侨联主席袁静堂为侨胞侨眷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情况以及家人在外工作生活情况,真诚祝愿侨胞侨眷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同时表示,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侨胞侨眷活动是镇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全镇侨胞侨眷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同时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涉侨群众的心间,更好地引导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贤官镇侨联将会持续关注关心辖区侨胞侨眷,切实为侨胞侨眷在思想上、生活上力尽所能地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积极宣传并贯彻落实好党的侨务政策,切实服务好辖区内的侨胞侨眷,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