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刘集镇开展归侨侨眷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共同营造亲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近日,沭阳县刘集镇侨联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归侨侨眷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表示关怀。

每到一户归侨、侨眷家里,侨联工作人员都与他们拉家常、谈近况,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倾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下一步,刘集镇侨联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归侨侨眷的心坎上,并与相关部门做好精准对接,推动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为归侨侨眷办实事、解难题,保障基本生活,坚决兜牢民生底线,使困难归侨侨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