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开展重阳节慰问侨胞侨眷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文章来源: 访问量:0

国庆又重阳,930下午,宿迁市侨办副主任陈太兵,宿城区侨办主任潘少东等一行来到宿城区项里街道,开展慰问侨胞侨眷活动。


在活动中,陈太兵同志详细了解了老年侨眷健康情况、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对侨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陈太兵同志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侨眷致以节日祝福,并为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潘少东同志与侨胞侨眷们亲切交谈,热情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和海外亲属的情况,嘱托他们向海外亲友多宣传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醒海外的亲人在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疫情防控要求。

近年来,宿城区侨办、区侨联持续开展各类暖侨惠侨活动,做好为侨服务,不断加强与侨胞侨眷的联系沟通,进一步营造了关怀侨胞、情暖侨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区侨办、区侨联将以更务实的举措、更细致的服务践行以心爱侨、以情暖侨,统一战线、凝聚人心。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