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华文外派教师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9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为更好地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华文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侨务文教事务工作,9月7日上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宿迁市侨办、宿迁市侨联联合召开全市华文外派教师工作座谈会。与会华文外派教师分享了华文教育工作经历和工作心得。市侨办副主任陈太兵参加会议,与大家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华文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12位华文外派教师依次发言,汇报在海外从事华文教学和文化交流的感受和体会,分享从事海外华文教育期间的所见所闻及回国后与海外华校及老师、学生的联络情况,并对外派华文教师等侨务文教工作提出有关需求及具体建议。

陈太兵表示,老师们的分享生动精彩,意见建议精准有效,有助于推动我市侨务文教工作的开展。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做好海外华文教育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当好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的使者,让更多的海外侨胞,尤其是青少年,了解中国、了解宿迁,增进他们对祖(籍)国的民族认同、文化认同。


会后,市侨办、市侨联领导向与会华文外派教师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宿迁市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