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艾卉一行莅宿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促进海外华裔新生代学习、传播和认同中华文化,持续增强侨联组织国际传播力影响力,7月20日,省侨联副主席艾卉一行来宿就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涵养工作开展课题调研。


调研围绕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涵养的工作情况、主要渠道和存在问题、思考及对策等召开了“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涵养的思考与研究”课题座谈会。会上,宿迁市侨办副主任陈太兵介绍了宿迁市侨联近年来工作亮点,开展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交流工作情况和重点抓手,以及承办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的系列举措和思考。


座谈会上,省侨联副主席艾卉作出重要讲话艾卉充分肯定宿迁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海外文化交流工作,承办的“亲情中华 为你讲故事”网络夏令营出彩出色。她表示,宿迁在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涵养方面所做的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她要求,宿迁要继续深入研究这项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在推动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中,围绕“精准、精细、精致”,进一步涵养资源、整合力量,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作为,抓好传统文化宣传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的有机结合,创作出内容丰富、品质精良的优秀课程,共同讲好精彩中国故事、江苏故事、宿迁故事。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