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会见菲华各界联合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访问量:0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25日会见菲华各界联合会代表。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杨华鸿、执行副主席蔡永宁、副主席侯泽钦、施纯程、李鸿铭、秘书长孙明强,以及使馆王悦参赞兼总领事、黄雅萍参赞等出席。

黄溪连对近年来菲华各界联合会在杨华鸿领导下在促进华社团结、服务在菲同胞、促进中菲友好交流、加强自身梯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敬意。他指出,面对世纪疫情,菲华各界联合会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与相关主要社团共同组建华社抗疫委,牵头中医治疗咨询、回国乘客检测监督等多个工作组,配合使馆实施“春苗行动”。与使馆共同发起组织“中菲人文之驿”品牌活动,在华社掀起人文交流新热潮。

黄溪连勉励菲华各界联合会新一届领导坚持正确方向,把握历史机遇,立足自身优势,更好服务在菲同胞,增进华社团结,同时面向主流社会,为促进中菲在人文等领域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杨华鸿及菲华各界联合会其他领导衷心感谢使馆给予的充分信任和宝贵支持,表示会继续全力配合支持使馆工作,为服务在菲同胞、促进华社团结和谐、推动中菲人文交流与民间友好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宿迁市侨联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34242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127号